運動雲

12強/墨西哥隊史首度進奧運! 教頭10月初就放話

▲12強棒球賽季軍戰,墨西哥隊得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墨西哥奪季軍,隊史首度進軍奧運。(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季軍戰17日由墨西哥出戰美國,最終於延長10局3比2險勝美國隊,確定拿下2020東京奧運門票,這是墨西哥棒球隊史首度參賽奧運,寫下棒球國家隊新紀錄。

奧運棒球項目自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首度被列為正式項目,過去5屆奧運,美洲區代表分別是古巴、美國、加拿大、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尼加拉瓜,這回是墨西哥棒球首度打進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西哥以A組龍頭之姿晉級複賽,在超級循環賽連勝中華和澳洲,但接著連輸給日本與韓國,錯失冠軍戰機會,最後命運將墨西哥和美國爭取美洲區唯一奧運門票的兩支隊伍又綁在一起,於12強季軍戰一戰定生死,最終由墨西哥前進奧運。

本次墨西哥由前大聯盟球員卡斯楚(Juan Castro)帶隊,他曾是2006年WBC經典賽墨西哥陣中成員,2013年他首度執掌國家隊兵符。今年他在10月初公布名單後,就放話會率隊打進奧運,「我們徵召最好的球員,整合出最佳戰力。」如今墨西哥成功兌現,教頭順利完成第一階段任務,若無意外將繼續執掌奧運國家隊兵符。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看這裡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關鍵字: 12強12強列強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