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3屍/一戶隔9間套房!案件爆發慘成「凶宅」...租客全搬光:不敢住了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7日晚間爆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母子3屍命案!29歲的陳姓媽媽及雙胞胎兒子遭陳姓同居男友痛下殺手。陳男先勒勒斃女友後,因認為「孩子沒有媽媽很可憐」再將一對親生骨肉放入洗衣機內悶死,整起事件直到屍臭味飄出套房才曝了光。案發地點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6樓套房,如今慘成凶宅,整排租客全搬光!

台中三屍命案兇嫌和死者。(圖/翻攝臉書)

▲陳嫌殺害女友後,更對雙胞胎親骨肉痛下殺手。(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該出租套房前身為一間大辦公室,屋主7年前買下後重新設計,用隔板隔成9間套房,一側5間另一側4間,各自設有進出大門。套房內裝潢新穎,白牆配粉紅馬賽克磚,還掛著風景畫,每間房空間都達10多坪,雖然月租破萬元,但因生活機能好全滿租。

▲▼ 台中3屍命案 。(圖/東森新聞)

▲▼套房爆出命案後,租客全嚇壞搬走 。(圖/東森新聞,下同)

▲▼ 台中3屍命案 。(圖/東森新聞)

爆出命案後,只見原先住在同區套房的住戶趕緊打包行李搬家,許多租客甚至嚇得直說「我沒有住那邊了,不敢住了」,至於其他住戶表示,「他們那一戶都搬光光了」。

套房一夕之間成為人人害怕的凶宅,在當地經營多年的房仲沈政興則分析,「其實他這間本身的屋況在7、8年前就已經整理過了,屋況不算太差,他地段如果是好的、房子需求量是比較多的,我們屋主通常會把這一戶就空下來當做儲藏室不出租,其實就還好」。(來源:東森新聞)

▲▼母子三屍命案,生前監視器曝光。(圖/民眾提供)

▲陳女案發前最後身影也被監視器給捕捉到。(圖/民眾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妹仔借浴室洗澡!男大生爽錄「肉色濕淋淋」 4影片存雲端喊:我不小心的

14歲妹睡夢中「屁縫熱熱」驚醒!表舅竟趴身後磨蹭發洩...她嚇壞不敢動

丈夫在外熱烈追愛...人妻崩潰得憂鬱症!小三「摩鐵激情」又嗆:是妳縱容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