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員工悠哉哼歌找蕉吃 被路過貓「飛天重擊」...打到臉仰天痛爆!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難道老闆沒有跟你說,走路的時候要優先禮讓本喵嗎?」四方寵物樂園養了一隻名叫「小子喵喵」的賓士貓,這天一位男員工趁著工作空閒,悠哉地哼著歌到櫃台找香蕉吃,沒想到走到一半卻被小子喵喵「飛天重擊」,牠路過時直接整個身體打在對方臉上,害他痛到臉仰天大叫一聲,讓上萬網友全笑翻了!

▲員工路過被貓飛天重擊狠打臉。(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員工路過被貓飛天重擊狠打臉。(圖/四方寵物樂園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黃小姐表示,四方寵物樂園主要辦理寵物殯葬事宜,公司裡養了多達33隻狗與4隻貓,那天下午男同事正準備走向櫃台拿根香蕉吃,一邊走路一邊哼歌,路途中因為黑狗「仔仔」一看到他就馬上起身迎接,因此他也順勢轉頭和狗狗打了個招呼,沒想到當他回神過來時,一隻貓就從眼前飛過去,狠狠地打在他臉上,完全沒有在客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員工路過被貓飛天重擊狠打臉。(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小子喵喵直接從男員工臉上「經過」。

其實小子喵喵的個性非常古怪,有時候很冷漠,有時候又超愛撒嬌;2年多前,黃小姐在某個機械式停車場見到牠,因為怕貓咪在那樣的環境會被夾死,於是就把牠抓回公司養,當時被咬得很慘,但是即使相處了這麼久的時間,飼主還是搞不懂牠的脾氣,不論做什麼事都要看牠心情才行,「所以牠撒嬌的時候,整個就像皇上恩寵一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員工路過被貓飛天重擊狠打臉。(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小子喵喵是個非常難捉摸的喵星人。

▲員工路過被貓飛天重擊狠打臉。(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公司裡養了非常多貓狗。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3天就吸引了1.7萬人次按讚,而網友也紛紛被笑噴表示,「超戲劇化的被80笑死」、「還肇逃欸這傢伙」、「貓有沒有受傷?」、「是鏟屎的走路不長眼睛」、「牠絕對是有心的XD,是不是碗裡沒飼料了?」、「抱歉!一直重複那瞬間,笑到不行」、「喵的勒,是沒在看喔,三寶」、「這可以報職災嗎哈哈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怕生柴反常「主動親吻」陌生婦人 竟意外「阻止鄰居輕生」

收容所大耳汪「常被欺負」 卻天天燦笑迎人...志工心疼幫擦藥

5小福天冷「擠被子」抱團取暖 網見右方反差笑喊:虐貓啦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賓士貓路過員工打臉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