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韓國瑜是說實話、做真事的人!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上午出席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總會,國寶級鬼故事大師、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現身支持,他表示,他支持韓國瑜是因為韓國瑜的「真」,認為他是實話實說的人。

司馬中原說,他支持說實話、做真事的人,最欣賞他做實在的事情。針對韓國瑜近日面臨豪宅風波,司馬中原表示,最近的黑韓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是錯誤的,他還是力挺韓國瑜。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這次看到美術界的好朋友們,為了總統大選齊聚一堂、發聲支持國瑜,讓他非常感謝;他迫切覺得要趕快突破下一代國際化的問題,讓真善美的傳統文化寶藏,一樣可以國際交流。「我最擔心的就是世界忘記台灣、台灣忘記世界,如果我們繼續跟國際切斷,整個台灣發展前途會非常黯淡」。

韓國瑜舉例,他有一位30多歲的年輕朋友,到歐洲發展文創,最後從傳統寺廟找到元素,他從每座宮廟的門神身上取經,從歷史背景故事到服裝意義,整個摸熟後拿到歐洲宣傳,結果獲得國外藝術家和文創家們的認同,從文化瑰寶中找到新元素,未來國際化交流中,美學也將是重要一環,「我以美學小尖兵自居,一定會將美學發揚光大!」

全國美術界挺韓後援會有來自全台各地美術、書法、藝文界的支持者,一共超過300人到場力挺。嶺南畫派知名畫家歐豪年大師更當場致贈兩幅墨寶「橫掃千軍」、「庶民總統」給韓國瑜,表達祝福之意。

▲國寶級鬼故事大師、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寶級鬼故事大師、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出席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總會。(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圖/韓國瑜台北買4棟賠2棟 時序、價差一次看
一張圖看韓國瑜房產買賣 36歲起台北「4買4賣」獲利900萬
韓國瑜夫婦雲林曾有2房產 農舍今年8月脫手賠370萬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房產交易全公開 喊話蔡英文「別再用國家機器抹黑」
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張善政: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窮到住一個小房子
韓國瑜「庶民買房」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我是不是庶民?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