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信「死人骨頭」可換機車 兒奔墓園挖出爸媽屍體…叔叔棺木也遭殃

▲▼公墓,墓園。(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男子為了獲得好處竟破壞墳墓。(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東非國家莫三比克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逮捕,他涉嫌挖出父母與叔叔的屍體,希望拿死者的骨頭來交換他想要的機車與現金。他向警方坦承,一個晚上就挖出3具屍體。

BBC報導,該名男子來自莫三比克北部楠普拉省(Nampula),他告訴警方,自己受到一名商人慫恿,如果成功挖出人骨,對方就會給他機車與300美元(約台幣9000元)以上的現金。他回憶,「老闆叫我去找生前沒生病的死者的骨頭。」

為了獲得報酬,男子真的前往墓園,從已逝父親、母親、叔叔的墳墓中挖出人骨,但他最後未能見到商人。隨著調查還在進展,他仍被拘留在指揮部。

楠普拉省警方發言人納庫特(Zacarias Nacute)告訴BBC,這是該省今年發生第5起類似的案件,大多與巫術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