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月領11萬退休金還主張統一」 周益村:拜託長輩不要投國民黨!

▲▼1116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吳斯懷。(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斯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6日上午正式表決出爐,被批評為親陸人士的退將吳斯懷確定過關,引發社會反彈聲浪。對此,高雄教師職業工會理事周益村批評,吳斯懷每月領著國家11萬的退休金,本該保護國家,卻跑到中國大陸去主張統一,然後國民黨還讓這種人列安全名單,「拜託各位長輩,不要投給國民黨!」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因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安全名單內,過去種種親中事蹟遭一一起底,不僅曾赴大陸參加孫中山紀念大會,日前接受陸媒《鳳凰網》專訪時,還教導解放軍如何應對美國軍力,要中方「動作低調」,不要在沒準備好時引起美國、歐洲人恐慌。

對此,周益村透過臉書批評,「吳斯懷,台灣國軍中將退休,每月領著國家11萬的退休金,本該保護國家,卻跑到中國去主張統一。然後國民黨還讓這種人列不分區第四名,保證當選的安全名單!」

對於吳斯懷長期致力於反年改行動,周益村認為,年金改革之前,他每個月「平均」繳交退撫3000,一年3萬6,30年下來大約繳交108萬,政府幫忙繳200萬,總共大概300萬到退撫基金。

周益村指出,他55歲退休之後,每個月可以領五萬6,一年最少60萬,就算他只活20年,也可以領1200萬,「對!不用工作領1200萬。」年改後,他要晚三年58歲退休,每個月少領3000,還是5萬多,「但他支持蔡英文的改革,因為不改,就是拖垮大家財政。」憑什麼各位長輩親戚一樣辛辛苦苦工作賺錢,要晚退少領好多好多!

周益村強調,2020,不要讓國民黨當選!年改不能再改回去!「我們就只剩台灣了,再退就太平洋。看看香港,拜託各位長輩,不要投給國民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最終名單】張顯耀慘被刷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
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親口宣佈 :明年1/11後參選國民黨主席
中央委員58人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 吳斯懷不同意票82張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