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10萬人造勢後...草地0垃圾 網讚支持者:真正愛高雄的表現

▲蔡英文造勢C.4草地0垃圾。(圖/讀者提供、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蔡英文造勢後草地0垃圾。(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16日下午登場,蔡英文和「準副手」賴清德合體,還有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以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大咖,吸引超過10萬支持者站出來力挺,空拍畫面曝光超震撼。10萬高雄人站出來挺小英,活動結束後,支持者自發性撿垃圾、收椅子,傍晚時間草地已經是0垃圾狀態,讓不少網友大讚,這才是真正愛高雄的表現。

蔡英文高雄競總16日下午召開成立造勢大會,包含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張俊雄、立委管碧玲、邱議瑩、林岱樺、趙天麟、邱志偉、許智傑、賴瑞隆、劉世芳、鍾孔炤、勞動部長許銘春及地方黨公職等現身力挺。

▲蔡英文造勢隔日場地復原狀態。(圖/讀者提供)

▲蔡英文造勢隔日場地復原狀態。(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高票擊敗陳其邁,不過,才剛當選市長沒多久,隨即宣布「被動」參選總統,另外更爆出睡到中午才上班,以及太平島挖石油、阿諾來高雄、高雄賽車場等政見跳票,卻又怒嗆「沒有白紙黑字」等爭議,讓韓國瑜聲望驟降,同時也惹怒不少高雄市民。

陳其邁這次回到故鄉替小英站台,他致詞時朗讀去年競選感言。他說要跟高雄市民道歉,因為民進黨不夠努力沒有勝選。他痛批韓國瑜輕諾寡信,政見跳票,不到四個月就要去選總統,在市民最需要他的時候卻找不到市長。

陳其邁感性致詞惹哭現場支持者,不少支持者眼光泛紅、頻頻拭淚。陳其邁感性告白支持者,「高雄是我心愛的高雄,我不管人在哪裡,高雄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就是其邁的事情。」

除了有陳其邁的感性談話惹哭支持者,支持者自發性的收垃圾舉動也獲得網友讚賞。造勢晚會結束後,支持者紛紛收拾手邊垃圾,還有人幫忙把椅子一排排收起,才剛傍晚,造勢現場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草地上0垃圾也沒有被破壞。

事實上,蔡英文對手韓國瑜也曾在今年9月時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萬人造勢,不過,隔天卻發現草皮嚴重受損,韓國瑜辦公室當時表示,會依相關申請規定辦理賠償。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PO出蔡英文造勢場地結束後迅速復原的照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真正愛高雄的表現!」「散場確實是這樣 大家分工合作 水準阿」、「這就是品德教育的差別!」「優秀的高雄市民,讚啦!」「這是真的喔,我經過時,真的很乾淨,這就愛台粉的水準!」

▲韓國瑜9月大都會公園草皮於造勢前後對比圖,草地受損狀況嚴重。(合成圖/記者姜國輝、林振民攝)

▲韓國瑜9月在大都會公園草皮造勢前後對比圖,草地受損狀況嚴重。(合成圖/記者姜國輝、林振民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