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生日!巧手妹送親繪「卡娜赫拉安全帽」…滿版兔兔P助萌翻 網驚:想買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親手畫安全帽送男友。(圖/(左)Pixabay、(右)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收到這樣「客制化」的禮物,一定讓人覺得超有心、超感動的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貼文,說男友生日時她想給對方一個驚喜,就想到平常都會在LINE上跟男友一起用卡娜赫拉的貼圖,所以就在安全帽上手繪兔兔和P助,「完全不撞帽耶!自己畫的」。超可愛的成品讓網友紛紛直呼,「好強的手」、「好想跟你買」。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文中表示,「跟男友平常賴裡太愛用卡拉(娜)赫拉的貼圖了!於是男友生日這天要給他一個驚喜,完全不撞帽耶!自己畫的」,最後則是hashtag「#手工彩繪安全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滿版兔兔和P助也太可愛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共畫了一大一小2頂帽子,並分別用藍、黃底色區分,帽子上畫滿了超多隻的粉紅兔兔和白色小雞P助,2隻小動物在原PO的巧手下,擺出各種姿勢和表情,有的在打鬧、有的在歡呼,看起來熱鬧又繽紛。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可以賣了,好想買啊啊啊」、「超厲害的耶」、「太強了,這我願意買耶」、「自己畫!請收下我的膝蓋」、「別人的女友」、「戴著卡娜赫拉安全帽去搭卡娜赫拉高鐵,到新北耶誕城看卡娜赫拉主題展~完美」、「作者是ni?」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