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綠營最強組合「蔡賴配」終於登場。總統蔡英文挑戰2020連任,17日上午9時正式宣布副手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綠營定調由蔡英文和賴清德組成的最強組合為「英德配」。蔡英文致詞時強調,不能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不堪言語形容我們,我必須要說,國民黨根本不懂民主價值。」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記者會。(圖/記者莊喬迪攝)

面對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17日上午9時舉行記者會,將宣布黨內引頸期盼的最強組合「蔡賴配」,終於要登場。據了解,其實本來規劃在14日上午9點舉行,但卡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喬不攏,導致時程被迫延期,而選在17日上午宣布。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要宣布,邀請賴清德擔任競選搭檔,投入2020總統選舉。她說,賴清德從政多年,歷練完整,有中央和地方的豐富經歷,永遠記得賴清德當年擔任行政院長時,和自己同甘共苦,當時是改革最困難的時候,如今都已經逐漸看到成效。

話鋒一轉,蔡英文痛批國民黨,「我們決定攜手合作,一起為2020大選努力,國民黨對手見縫插針,用不堪言語形容我們,我必須要說,國民黨完全不懂民主價值。」她強調,民進黨黨名正代表民主和進步,不管競爭多激烈,最後都會團結,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要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