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兒舉鐵鎚「打凹家暴父臉龐」保護媽!他坐牢6年:我不後悔

▲班恩(Ben Wilson)為了保護媽媽翠西(Tracey Wilson),拿起鐵鎚重擊長期施暴的父親克雷格(Craig Wilson)。(圖/翻攝自Facebook/Ben Wilson)

▲班恩(Ben Wilson)為了保護媽媽,拿鐵鎚重擊長期施暴的父親克雷格(Craig Wilson)。(圖/翻攝自Facebook/Ben Wilso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的班恩(Ben Wilson)長期受到父親克雷格(Craig Wilson)虐待,在一次衝突中為了保護媽媽翠西(Tracey Wilson),拿起鐵鎚重擊爸爸的頭部與臉龐,為此坐牢6年。他10月出獄後表示,如果能夠重來,即使要面臨無期徒刑,「還是會再做一次。」

根據法庭,克雷格被形容成一名「暴力又可惡的酒鬼」,時常對家人拳腳相向,甚至曾因毆打妻子入獄2年。他某一天揮舞一把6英寸(大約15公分)的菜刀,揚言「要把所有人剁碎」,班恩在此之後聽見爸媽房間傳來砸東西的聲響,嚇得跑進去查看媽媽的安危,一時之間情緒失控,拿起鐵鎚攻擊父親。

▲▼鎚,鐵鎚,鎚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長期對家人施暴的克雷格被兒子用鐵鎚敲打,身受重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太陽報》報導,克雷格被鐵鎚敲打至少5次,腦部受到重創,臉上也出現凹洞,頭部因此大量出血,下巴、顴骨、眼眶、鼻子與額頭全都骨折,經過緊急搶救才撿回一命。他2016年在公寓中自殺身亡,當時兒子班恩仍在獄中服刑。

提賽德(Teesside)法院的法官阿頓(Simon Bourne-Arton)指出,由於班恩多年來受到親生父親「過分且極端」的家暴,案發當時面臨「挑釁」,因此將刑期從12年減至6年。但是,此判決當年依然激起公憤,超過5.5萬人簽署要求釋放班恩。

根據《鏡報》,班恩今年10月出獄後回憶,成長過程中一直都在處理父親威脅自殺,或者殺死全家的恐懼,他引述世界名著《變身怪醫》(Jekyll and Hyde)主角,形容爸爸的「雙重性格」,並強調不後悔當初的決定,「我犧牲自己拯救我的媽媽,我想,如果餘生都必須為了家人坐牢,那我還是會那麼做。」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