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千呼萬喚!綠營最強組合「蔡賴配」終於登場。總統蔡英文挑戰2020連任,17日上午9時正式宣布副手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任,《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帶來最快的第一手消息。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有感於蔡總統誠意,決定接下副手位置,自己也在民眾的期待中,看到了自己的責任。

賴清德指出,30多年來和台灣人民用熱血和淚水,換來這份得來不易的民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顯得更加彌足珍貴,民進黨在明年關鍵的選戰,能奉獻給台灣人民的是什麼?不就是團結守護台灣?台灣贏了就沒有輸家,台灣輸了就沒有贏家。

賴清德說,有感於蔡英文的誠意,從許多民眾的期待中,看到了自己的責任,在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守護台灣,指引香港,照亮世界,竭盡所能協助蔡英文,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捍衛主權。

賴清德表示,將持續推動各項改革,未來施政因應全國氣候變遷、能源轉型、新時代轉型,其他來自國內外挑戰,民進黨努力成為值得人民信賴的政黨,帶領台灣走向世界。

賴清德說,20多年前有幸跟著民主前輩,台灣人民給他的每一份力量,來自對台灣的支持,今日台灣需要,賴清德必然要理想不變、價值不滅,「我和蔡總統,就如同我在初選時說過,是同黨同志,不是敵人,連對手都談不上」經歷許多困難,未來將共同面對更多挑戰,請大家支持蔡總統,感謝陳建仁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讓大家在壯大台灣的路上並肩同行,用行動帶來希望。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副手就是賴清德!蔡英文17日0900召開「副總統參選人公布」記者會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賴配」登場前夕!賴清德力挺蔡英文: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西藏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