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橋上大吵!20歲女大生「離奇溺斃河中」…媽痛哭:男方早有家室了

▲▼與男友大吵!20歲女離奇溺斃河中。(圖/翻攝自微博)

▲20歲女大生和男友爭執後離奇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浙江省平湖市一名20歲施姓女大生日前離奇溺斃河中,媽媽表示,女兒當時和男友喝完酒後發生爭執,隨後就失去蹤影,最後成了冰冷浮屍,她懷疑是男方害死女兒。媽媽近日還崩潰地發文說,男方明明已經有家室了卻還欺騙女兒,她將會替心肝寶貝討回一個公道。

綜合陸媒報導,女大生的媽媽王小姐說,女兒性格活潑開朗,與她關係極好,即使女兒在浙江省嘉興學院讀書,但兩人直至事發前都還是會保持聯繫;上(10)月26日,女兒突然拿著與一名杜姓男子的合照問她「好不好看」,她才知道兩人交往的事實。

▼施女生前曾喝下白酒和啤酒。(圖/pixabay)

▲▼飲酒,酒醉。(圖/pixabay)

媽媽接著說,本月1日,她突然接到學校通知,說施女失蹤了,只好立刻趕到當地一同查找,遺憾的是,警方隔天尋獲時,施女已成了冰冷遺體。警方隨後表示,施女上月31日晚間9點多離開學校後,曾與杜男和另一名男子喝酒,3人一共喝了2瓶白酒和1箱啤酒;經過初步鑑定,施女體內酒精含量極高。

另外,施女最後出現在監視器畫面的時間是11月1日凌晨2點42分,當時她和杜男在嘉善塘橋上爭執,期間杜男把施女推倒在地,施女起身後便消失在影像中。

王媽媽近日以「一個單身媽媽的血淚控訴」為題在網路PO文,控訴杜男已經有家室還育有一子,卻欺騙女兒感情,並且質疑女兒的死因不單純,恐怕與杜男施暴有關。

▼施女最終成了冰冷浮屍。(示意圖/CFP)

▲▼溺水。(示意圖/CFP)

杜男得知後拒絕回應,僅表示如果王小姐執意要指控他,他有權利向法院起訴對方到處散布謠言。根據警方通報,杜男事發當天凌晨3點26分曾向警方報案,表示女友與他爭吵後走失,因此警方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相關善後事宜正在處理中。

網友看完事件原委後留言回應,「竟然在第一時間排除他殺,真的好詭異」、「為了渣男真不值得」、「女孩這樣做,真對不起自已的父母和親人」、「這麼年輕就走了,好可惜」、「女生喝醉後,男生就放任她一個人走,這樣對嗎?」。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