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沙發露顆「柴柴頭」! 媽目睹拆家傻眼「罵到笑出來」

▲▼柴柴Q比。(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柴柴Q比拆家後找地方躲,卻藏不住頭。(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網友吳沛沛家的沙發座墊上破了個大洞,裡面還種了柴柴「Q比」!柴柴露出拆家完等著挨罵的心虛臉,讓馬麻看到後忍不住先拿起手機拍照,並笑瘋直呼,「看到這我完全唸不下去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Q比。(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拆家大隊Q比隊長出動了!(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柴柴Q比。(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照片裡,沙發上只露出了一顆柴柴頭,並用一副賊賊的眼神看向剛回家的馬麻,原來是拆家大隊又鬧事了。馬麻分享,自從收養了米克斯姐姐「白白」後,兩姐妹就很常一起搗蛋,「這天晚上回家發現,家裡亂到跟遭小偷一樣時,便氣到準備開始唸Q比。」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柴柴Q比。(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姐姐白白也是拆家大隊的成員之一。(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聰明的Q比看到苗頭不對,便準備落跑到常躲的沙發底下,卻失算從自己挖的洞裡露出一顆頭,無法躲過馬麻的「碎念攻擊」,只好露出無奈的神情。奴才看到愛犬這懷疑狗生的眼神也唸不下去,還笑說,「牠原本還在塞牠那個頭咧!」

飼主看到沙發全毀無奈地說,「當初只想著買防貓抓,卻忘了狗狗也會抓!」但狗狗年紀還小正調皮,她也就只好摸摸鼻子認了。照片PO到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柴柴無厘頭的樣子讓網友哭笑不得,並紛紛留言,「你確定他是柴犬不是二哈?」、「做壞事還是很優雅的柴柴XD」、「牠在製造自己的專屬位子吧」、「太強大了,全能住宅改造王(柴)。」

Q比:「以後這邊是本柴的,破洞的地方給奴才坐。」(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柴柴Q比。(圖/網友吳沛沛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Q比米克斯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