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網站大賽「人妻和陌生男口水熱烈交換」 老闆上台揍她:我兄弟老婆

▲▼女子参加接吻赛被扇耳光 打人者道歉:我是老板。(圖/翻攝自微博「外太空520」)

▲一名和人許下終身的女子正和陌生男人熱吻,看不過的老闆衝上台打人。(圖/翻攝自微博「外太空520」)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貴州省北部一家婚戀網站近日舉辦接吻賽,明訂只有夫妻或情侶能上台參加;然而比賽開始沒多久後,一名男子竟衝上台抓推打一名參加活動的女子,立刻引發熱議。事後男子道歉,該女子是他的員工,更是他最好朋友的老婆,結果在台上跟別的男人熱吻,才會因氣不過動手打人。

綜合陸媒報導,據了解,事件發生在貴州省遵義湄潭,一家婚戀網站於11月10日晚間舉辦大賽,獲勝者能得到獎品,因此不少人踴躍參加。正當至少7對男女在台上熱情擁吻的時候,一名男子竟然衝上台朝一名吻得好深好忘我的女子一陣推打,搞得現場很尷尬。

▲▼女子参加接吻赛被扇耳光 打人者道歉:我是老板。(圖/翻攝自微博「外太空520」)

▲▼老闆打人影片曝光2天後,在13日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微博「外太空520」)

▲▼女子参加接吻赛被扇耳光 打人者道歉:我是老板。(圖/翻攝自微博「外太空520」)

影片在微博上發酵後,網友紛紛討論起兩人的關係,基於當時男子出氣完頭也不回就往台下走,女子緊跟在後的片面解讀,認為兩人應該是夫妻。事隔兩天,當事男子終於上傳聲明影片到網路,表示和女子確實有關係,但只是老闆和店員的關係。

男子稱自己是活動贊助商之一,當天帶了女子在內的6名員工去幫忙,結果女員工看到有獎品就見獵心喜,不顧大會「只限夫妻和情侶」的規定,竟然拉著一名陌生男子上台「交換口水」。他說,已經打電話告知過朋友,但女方就是不聽勸阻,氣不過便上台打人。

男子表示深感抱歉,對不起主辦方和大眾網友,也對不起店員和朋友,並且得到女方諒解,不再追究相關責任。最初上傳影片的自媒體微信公眾號負責人也證實,兩人已經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