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夜半尿尿驚見老爸抱狗狗躺地上 親生兒秒釋懷…他們更相愛

(圖/翻攝自推特/jack_grahamx)

▲老爸和狗狗Sophie感情非常要好。(圖/翻攝自推特/jack_grahamx)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半夜起來尿尿,沒想到看到老爸躺在地上,懷裡還緊緊抱著自家的狗狗,到底發生什麼事?北愛爾蘭的Jack Graham在推特PO出老爸抱狗睡的影片,解說其中原因,引來網友熱烈迴響。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Jack家的狗狗Sophie今年已經高齡17歲,前陣子被醫生診斷出罹患癌症。獸醫認為,Sophie已經老了,不建議動手術切除,現階段只要給牠最多的愛,陪伴牠終老到最後一刻就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jack_grahamx)

▲爸爸捨不得老狗自己睡覺,躺在地上陪睡。

Jack全家人都非常傷心,但最捨不得Sophie的是老爸,這天晚上Jack半夜起來尿尿,經過客廳,意外發現爸爸抱著Sophie躺在地上睡覺,於是拍下這段畫面PO網。他說,「爸爸是真的很愛Sophie,有時候我甚至認為相較於愛我,爸爸可能還比較愛Sophie,不過我以他為榮。」

老人與狗的真摯感情讓網友非常感動,紛紛留言表達支持「我家的狗17歲的時候,我應該也會天天和牠一起睡」、「我爸媽也是這樣愛我家的狗,比愛我還多」、「完全不會跟狗狗吃醋,牠們太愛我們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推特/jack_grahamx)

▲爸爸愛兒子,更愛狗狗。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愛爾蘭狗狗爸爸癌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