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前設計師」轉行造遊艇 售價比Chiron還便宜!

▲「Bugatti前設計師」轉行造遊艇 售價比Chiron還便宜。(圖/翻攝自Salome Yachts)

▲Bugatti前設計師開設豪華遊艇公司,首艘作品Atlantic外型吸睛。(圖/翻攝自Salome Yachts,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遊艇都比汽車貴,但若比較的對象是前東家、而且還是法系超跑品牌Bugatti(布加迪)的話,那可就不一定了。

▲「Bugatti前設計師」轉行造遊艇 售價比Chiron還便宜。(圖/翻攝自Salome Yachts)

▲Atlantic的船身參考F1空氣力學設計,同時船尾視覺也與超跑十分相似。

Bugatti前設計師Etienne Salome離職後轉換跑道,成立一間Salome Yachts豪華遊艇公司,並以過往經驗推出首艘作品Atlantic,除了擁有吸睛鮮黃塗裝之外,160萬歐元起(約台幣5,383萬)的售價也比Bugatti Chiron便宜。

▲「Bugatti前設計師」轉行造遊艇 售價比Chiron還便宜。(圖/翻攝自Salome Yachts)

▲Atlantic船身2側具有突出的設計,可讓水流、氣流快速穿過船體,官方表示可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作為前超跑設計師,Salome操刀的Atlantic遊艇在外觀上自然不會差到哪去,其渾圓流線的船身像極了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老爺車的水滴外型,同時在船身前方還有2側突出的甲板,使水流可從中間穿過。據Salome Yachts表示,這項設計靈感源自F1賽車的空氣力學,可使水流與空氣快速穿過船體,提供更好的穩定性。

▲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圖/翻攝自Motor1)

▲Atlantic的船身造型與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老爺車的水滴設計有些相似,圖為Bugatti Type 57SC Atlantic。(圖/翻攝自Motor1)

硬體規格上,Atlantic長12公尺、可容納9人,並搭載2具Volvo Penta D6-440船用引擎與600公升油箱,最大馬力達868匹,最高速度可達55-60節(約110km/h)。另外,Atlantic也設置2具重低音喇叭及14支揚聲器,可為乘員提供娛樂享受。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