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ouran「109.8萬元」在台上市 全車系標配IQ.DRIVE安全科技

福斯新年式Touran「109.8萬元」在台上市 全車系標配IQ.DRIVE安全科技(圖/翻攝自福斯)

▲台灣福斯日前宣布,正式在台導入2020新年式Touran。(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近年來在台積極推動車用安全防護科技不疑餘力的台灣福斯,日前正式宣佈正式導入全車系標配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的2020新年式Touran,在台建議售價109.8萬元起,讓台灣MPV級距,增添一名配備更為完善的優質首選。

◆福斯Touran在台建議售價

Touran 280 TSI Comfort:新台幣:109.8萬元起
Touran 280 TSI Life:新台幣:122.8萬元起
Touran 280 TSI R-Line:新台幣:138.8萬元起

福斯新年式Touran「109.8萬元」在台上市 全車系標配IQ.DRIVE安全科技(圖/翻攝自福斯)

▲因應台灣福斯在台車系編成,新年式Touran在車系命名上也做出了相對應的調整。

因應台灣福斯在台車系編成策略,本次新年式Touran調整為280 TSI Comfort、280 TSI Life和280 TSI R-Line;並統一搭載1.4L TSI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規格,並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繳出15.9km/L的高效油耗數據。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福斯深知台灣消費者對於主被動安全配備的高度期待,本次新年式Touan全車系搭載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車前碰撞預警、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前方行人監控系統在內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高階Life、R-Line車型更追加車道修正輔助、車道維持及偏移輔助、車側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含煞車輔助功能)與緊急待援輔助系統,再加上多達9具SRS輔助氣囊,可說是台灣現行MPV級距安全配備最為完善的一款產品。

福斯新年式Touran「109.8萬元」在台上市 全車系標配IQ.DRIVE安全科技(圖/翻攝自福斯)

▲新年式Touran在主被動安全防護上,有著相當夠水準的展演。

除此之外,新年式Touran R-Line車型更新增4項R-Line專屬內裝,包含R-Line專屬運動化湛黑頂篷、R-Line專屬運動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R-Line專屬金屬踏板和R-Line專屬前車門金屬門檻飾板,讓Touran這款家庭用MPV多了幾分更為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