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拿過金曲...ØZI金音又摘獎 力薦得獎必備「紅頭髮真的不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今年在金曲獎一舉奪下最佳新人獎的ØZI,在第十屆金音獎也順利拿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由好友吳卓源、米奇林手中接過獎項,吳卓源更興奮的大叫他名字:「得獎了得獎了!」

▲▼ 吳卓源,ØZI,金音獎 。(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

▲ØZI從吳卓源手中拿下獎項 。(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提供)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ØZI笑說:「2019年難忘的片段多到無法形容,不管金曲、金音,其實蠻神奇,我有點反應不過來,怎麼今年發生這麼多事情,人生第一次演唱會也是今年,2019很多人生的第一次,很特別,想繼續努力。」由於他先前說頭髮染紅色,會「鴻運當頭」,如今果真得獎,他打趣說:「紅頭髮真的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去染一下,紅色染劑我們家多到不行,每天都用染劑在洗頭。」

而Karencici拿下「最佳節奏藍調單曲獎」,她最近被封「嘻哈界鐘麗緹」,她笑說對這個封號覺得很有趣,而她在6月開啟「CICI'S CAMP」線上音樂創作營,陸續推出《AIYA哎呀!》、《SorryMama!》等兩首單曲,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近期也有許多歌手看上她鮮明前衛的形象,邀請Karencici一起合唱,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的日本R&B歌手SIRUP也欽點她擔任共演嘉賓,「能有機會和這些喜歡音樂的朋友們一起玩音樂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他們願意選擇我。」而她今年9月在大陸舉辦了4場個人專場小巡迴、11月底校園演唱會也即將開跑,下半年總計接下超過30場的商演及音樂節活動,累計出席逾10場時尚及潮流品牌活動,並預計在今年底推出第三首系列單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