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吳斯懷遭起底!曾教解放軍對抗美軍 不分區「同意票只多2票」尷尬過關

▲▼吳斯懷會前接受採訪。(圖/記者葉南州攝)

▲退將吳斯懷備受爭議。(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曝光後,引起藍營強烈反彈,國民黨緊急調整名單,進行投票。其中,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吳斯懷日前接受陸媒《鳳凰網》採訪,教導解放軍應對美國軍力,還要中方「動作低調」,不要在沒準備好時引起美國、歐洲人恐慌。

吳斯懷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4名,引起許多藍營人士不滿,甚至有人前往吳斯懷的臉書喊話,希望吳顧及總統、立委選情,主動退出不分區名單。

▼吳斯懷被起底。(圖/記者黃克翔攝)

▲▼1116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吳斯懷。(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網友發現,吳斯懷2016年曾接受陸媒《鳳凰網》的採訪,大談解放軍如何應對美國軍力部署,還要中方「動作無比要謹小慎微」,別在還沒做好準備時,就引起美國人或歐洲人的恐慌,「這個動作必須要很低調,隱而不顯的去做,但是必要。」

國民黨16日召開三中全會,吳斯懷召開前就站在會場入口拜票,進行自我介紹時也得到熱烈掌聲,但開票結果出爐後,獲得的同意票僅比不同意票多出2票,還有1票是無效票數,似乎應證了吳斯懷備受爭議的說法。

國民黨15日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不分區名單,1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讓列入名單的34名候選人自我介紹,再由中央委員投票決定,每位中央委員能對34名不分區候選人勾選「同意」或「不同意」。這次出席的中央委員共有189位,若投票時得到95張「不同意」票,不分區資格就會被取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數,點圖可放大。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