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許晉哲:林志傑帶動全場的魅力 值得國內球員學習

▲富邦勇士開幕戰,林志傑。(圖/記者潘泓鈺攝)

▲林志傑豪取21分帶領富邦勇士主場獲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林志傑加盟富邦勇士的ABL首戰就豪取21分帶領球隊勝利,總教練許晉哲給予高度評價,且除了數據上的表現,許晉哲還希望台灣球員們能夠學習他的魅力,來帶動全場球迷氣氛,以及林志傑身為職業球員的精神與態度。

林志傑西進中國CBA 10年之後再度回到台灣打球,成為台北富邦勇士進軍ABL第一年的最大話題,不僅使得台灣球迷振奮,就連ABL官網都大篇幅報導,今天的台北和平館將近滿座7000人的票房,就能反映出林志傑的魅力,而他也用全隊本土最高的21分帶領球隊95比91力退澳門黑熊回饋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對於林志傑的表現給予極高的評價,「在今天對手3外援『超人般』幾乎打滿全場的體力之下,我們的確需要他的幫助才能贏球,這也是為什麼讓他上場那麼久的原因。」

許晉哲補充道,會讓林志傑出賽將近28分鐘,除了球隊需要他以外,也知道很多球迷是為了他才進場看球的。對比ABL與過去參戰SBL,許晉哲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球迷願意買票進場看球」。

「上次與志傑合作是中華隊,之後我到CBA執教時他已經是浙江廣廈的隊魂,這就是他的魅力,感謝球隊在他還能打的時候力邀他回來打球,」許晉哲說道,「國內球員能夠從他身上學習的不只是場上技巧,還有場上的魅力。」

許晉哲開玩笑的說道,雖然陣中有如『本土洋將』蔡文誠這麼強的球員,不過他場上的肢體語言不夠強烈無法帶動場上氣氛,但一部分也是因為過去場邊沒有球迷,這次林志傑回來,讓國內球員有個學習當「職業球員」的典範。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關鍵字: 許晉哲ABL富邦勇士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