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盼當藝術家 「畫狗變成豬」慘被笑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祈錦鈅受邀參加「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MOTUS一知動生活藝術空間」國際交流首展開幕儀式,她開心表示參與這次的策展活動,認真覺得自己不是來工作的,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大自然愛好原民文化,「那個塗鴉的電子噴漆是Alex發明的讓我覺得非常厲害!不但可以選擇畫筆還可以換自己想換的顏色,這樣藝術家創作就更加便利了!小朋友感覺也會很喜歡,自己小時候的畫畫分數很高,長大後來沒再畫畫,現在都每次畫狗大家都會以為是畫豬,超級糗,希望可以感染原民朋友的藝術氣息。」

▲▼祈錦鈅  。(圖/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祈錦鈅受邀參加「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MOTUS一知動生活藝術空間」國際交流首展開幕儀式。(圖/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祈錦鈅  。(圖/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品嚐當地原民美食和摘咖啡、採摘無花果,都是第一次接觸的她說:「我覺得我很喜歡山上的空氣跟美麗的大自然和部落美食佳餚,在戶外一起唱歌跳舞,這次加拿大馬處長還特別獻唱鄒族歌謠,參與了難忘的星空燭光晚餐,邀請大家來到來吉部落體驗,這將會是很棒的一個旅程,這個策展活動也需要更多年輕人參與,我就是第一個義工,讓這個美麗的地方被更多人知道。」

策展人高培華則表示:「這個策展活動歷經七個月的設計與籌設,終於在美麗的阿里山阿里山鄉來吉部落建構完成,真的是充滿感激,因為非常想為這個部落貢獻一份心力,從設計規劃整地都親自打理,為的是要讓來吉部落有自己的在地特色,和加拿大藝術家合作,跨國際的交流來推廣原民文化。」

▲▼祈錦鈅  。(圖/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祈錦鈅開心體驗原住民文化結合大自然 。(圖/川彙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