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酸柯韓:政治真的沒有那麼難!腳踏實地、被質疑就講清楚

記者蔣婕妤/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的副手確定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將在17日早上9點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蔡賴配」登場前夕,競選總部16日在高雄成立,兩人也合體造勢。蔡英文致詞時火力全開,大酸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真的不能!」只要腳踏實地、認真努力,被質疑就講清楚,就會得到人民支持。

▲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洪正達攝)

蔡英文高雄競總成立大會將在16日下午四點登場。出席大咖包含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賴清德傍晚六點上台致詞,迎接蔡英文大進場,兩人再度合體。眾所關注的「蔡賴配」則預計在17日一早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進場的時候,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她了解大家支持的不只是民進黨,也不只是支持自己,而是支持台灣主權,在六都當中,競選總部的成立,第一個選在高雄,因為高雄實在太重要了,這次選舉高雄最具指標性,高雄贏全台灣就會贏,「高雄人你準備好了沒?要不要大贏?」

蔡英文致詞時火力全開,引用柯文哲名言「政治真的不難」大酸柯文哲和韓國瑜。她提到韓國瑜一直講不清楚國家機器,這種是不是「有跟沒有之間」,「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被討厭就好好解釋,被質疑就講清楚,腳踏實地、清清白白、努力認真,就會得到人民的支持,政治真的沒有那麼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圖/韓國瑜台北買4棟賠2棟 時序、價差一次看
一張圖看韓國瑜房產買賣 36歲起台北「4買4賣」獲利900萬
韓國瑜夫婦雲林曾有2房產 農舍今年8月脫手賠370萬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房產交易全公開 喊話蔡英文「別再用國家機器抹黑」
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張善政: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窮到住一個小房子
韓國瑜「庶民買房」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我是不是庶民?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