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認了持毒「是我的沒錯!」 遭警方移送拘留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持有MDMA(搖頭丸),16日下午在自家遭到警方逮捕。她對於罪嫌坦承不諱,「那是我的沒錯。」但驗尿結果呈現陰性,晚間已被警方送到拘留所,17日將移送檢方偵辦。

▲澤尻英龍華承認持有搖頭丸。(圖/CFP)

▲澤尻英龍華承認持有搖頭丸。(圖/CFP)

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16日上午8點30分到澤尻英龍華住處搜查,在首飾盒裡找到2顆裝有MDMA粉末的膠囊。她本人承認,「那是我的沒錯」,因此被警方依違反麻藥取締法為由,在午後1點30分緊急逮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尻英龍華已不是第一次陷入染毒風波,過去就曾被爆吸食大麻,還傳出因為驗血結果呈現陽性,在2009年遭原經紀公司開除。她的前夫高城剛曾出面指控,澤尻英龍華確實吸食大麻和MDMA,但都被她本人否認。

33歲澤尻英龍華經歷演藝人生低潮,後來整頓狀態重新出發,才剛確定要接下明年NHK新戲《麒麟來了》(麒麟がくる),未料就因持有MDMA被捕。電視台人員無奈坦言,「因為她是重要角色,衝擊真的很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