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鄉長國際賽防禦率破蛋 陳禹勳維持好表現:感謝隊友帶我到世界舞台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禹勳。(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牛棚表現亮眼,而「鄉長」陳禹勳雖然在面對日本時失分,國際賽防禦率破蛋,不過複賽也投出好成績。

陳禹勳從2015年的12強,至16、17年的中職日職對抗賽、亞冠賽以及去年的交流賽,合計11項賽事累計12.1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職例行賽,陳禹勳一度找不回投球感覺,但在經過調整後,下半季再找回好身手,他也將當時手感帶向世界12強。

12強預賽,陳禹勳面對波多黎各時1局無失分,不過面對日本時2.2局失1分,是他首度在國際賽失分。複賽僅在面對澳洲時登板,投1局無失分。本屆12強陳禹勳2.2局僅在面對日本時被敲2安打丟1分,防禦率3.38。

不過目前陳禹勳在國際賽累積15局只丟1分,仍是相當稱值得牛棚投手。結束12強後,陳禹勳也發文,「感謝最強隊友帶我來到世界級的舞台,也要謝謝聯盟後勤團隊跟情蒐人員的努力,最後要謝謝每一位幫我們加油打氣的台灣人。」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