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隊友美技相挺 黃健俊無安打破功小遺憾

▲▼     東石高中,黃健俊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健俊。(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東石高中左投黃健俊16日對仰德高中主投7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還有7次三振,原本設定5局退場,教頭陳聯豐發現他有機會挑戰無安打,鼓勵他挑戰看看,但最後沒能成功。

黃健俊對仰德先發7局,投出7次三振,只有2次保送,前6局沒讓對方打出安打,陳聯豐說,中間沒有刻意提醒黃健俊,沒人去跟他講話,原本5局要退場,但讓他挑戰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球員來說,也是難得的回憶。」陳聯豐認為,當時領先夠多,投手、守備狀況也不錯,試著讓他嚐試能否無安打。

不過仰德在第6局終於突破黃健俊封鎖,由張裕晨掃出全隊第1支安打,黃健俊也在投完7局後退場,改由低肩側頭的張力夫關門,東石最終8局10比0完封對手晉級中信盃黑豹旗32強。

「是有一點可惜啦!」黃健俊說,以前從沒有機會在退場時,讓對手無安打,只被打1支安打退場也是第1次,但對自己此役的投球表現很滿意。

黃健俊提到,唯一被打1支安打,球路有點偏高被抓到,「其實我第4局開始腳有點抽筋,我有跟教練說再投1局就好,教練才告訴我可能有機會(無安打)不試試?結果後面就被打安打。」

也是這時教練提醒,黃健俊才意識到,有機會投出無安打,也才想到,隊友好像有點刻意不太和他說話,雖然可惜沒成功,但是隊友守備很幫忙,有兩球被打得很強勁,但硬是被隊友守備沒收掉。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關鍵字: 2019黑豹旗東石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