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勝利組牛棚3人組完美的0 陳鴻文甚至無安打

2019年11月16日 17:14

▲12強棒球賽,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群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受到總教堜洪一中的稱讚,其中勝利組的牛棚投手王躍霖、陳冠宇、陳鴻文3人都是完美「0」失分,陳鴻文甚至無安打。

洪一中表示,中華隊組成時本來很擔心投手陣容,對攻擊比較有信心,沒想到比賽結果卻是相反,投手表現出奇的好,投手表現非常棒。

中華隊的團隊防禦率是2.07,先發投手張奕、江少慶、廖乙忠、吳昇峰及胡智為的先發投手防禦率是1.85,其中張奕是13.2局無失分。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吶喊。(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冠宇吶喊。(圖/記者林敬旻攝)

在勝利組牛朋投手方面更加驚人,陳鴻文、陳冠宇及王躍霖3個人共在13局投球,都沒有失分,投出20次三振,3人的防禦率都是0。

終結者陳鴻文5場出賽雖只有1次救援成功,但投5局未被安打,投出8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代表他只有被1人上壘。

陳冠宇5場登板投4.1局被2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王躍霖則是4次出賽投3.2局,被2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