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早餐吃不夠!老公貢獻自己那份 婆婆「面露尷尬」...網羨慕:恭喜妳

▲▼早餐/蛋餅/奶茶。(圖/資料照)

▲婆婆幫買早餐,老公卻心碎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公地位到底降到第幾名了啦!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老公被婆婆忽略的悲傷故事,原來婆婆日前買了早餐,卻怕她和兒子吃不夠,這時老公挺身照顧妻小,說要把自己那份貢獻出來,沒想到結局卻出乎意料,讓人哭笑不得直呼「真的是親生的嗎」、「老公已經沒利用價值了」。

「我來替我家豬隊友打抱怨文。」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老公和婆婆的對話,原來他們日前在吃早餐時,婆婆向老公表示,「你兒子早餐不夠吃,我把XX(原PO)的弄一半給他吃,不知道XX夠不夠吃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公一聽,就大方表示「沒關係啊,我的留給她吃就好,我再去買。」怎料婆婆這時突然面露難色,下秒才娓娓道出真相,「可是我沒有買你的早餐啊......。」讓氣氛瞬間尷尬,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網友們看完都笑慘了,調侃原PO先生傳宗接代完後,已經完全沒有利用價值了,「先去做個親子關係確認」、「婆婆真好」、「我公公也不會買他兒子的早餐,但是他會買媳婦跟孫子的」、「你們婆媳關係很好耶」、「『只有洨用』原來是這個意思」、「真的是親生的嗎」、「恭喜你遇到難得的好婆婆」。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