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複賽2勝都是高宇杰蹲捕 王勝偉:表現超水準

2019年11月16日 16:47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鴻文、高宇杰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陳鴻文、高宇杰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年輕捕手高宇杰今天(16日)對澳洲先發蹲捕,敲出2支安打,是中華隊贏球功臣,且在對韓國先發捕手贏球,已成中華隊主力捕手。隊友王勝偉表示,高宇杰的表現超出在兄弟隊的表現。

高宇杰在對委內瑞拉接替蹲捕,1打數沒有安打。對日本、墨西哥也都有出賽,但沒有打擊。12日對韓國,由於要提防韓國腳程而先發蹲捕,4打數敲出2支安打,第1支安打就是二壘安打,打進中華隊第1分。

他在15日對美國的比賽接替抽筋的捕手張進德蹲捕,1打數沒有安打。16日對澳洲再度先發蹲捕,3打有2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44,而且中華隊複賽2勝都是高宇杰先發蹲捕。

王勝偉對於高宇杰表現相當嘉許,他表示,對韓國那一場比賽,高宇杰展現出超出在兄弟隊的表現,一定是做了很多事情才能有進麼大的進步。

王威晨表示,高宇杰是中信兄弟可以拿到下半季冠軍很大功臣,一起入選中華隊,表現完全不會怯場。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