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甩肉4公斤「山東大饅頭」縮水!鬼打牆「突翻盤」不認王建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蘇晏霈在民視《多情城市》一人分飾兩角,之前體重53公斤,鏡頭前還有點圓潤,積極甩肉4公斤,目前是49公斤,16日出席瘦身代言活動,展現火辣S曲線,但罩杯跟著縮水,她自虧「山東大饅頭」有消風,讓眾人爆笑。

▲▼1116 蘇晏霈&冠軍團隊產品代言簽約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晏霈甩肉4公斤。(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上一部戲和王建復合作《幸福來了》,戲外也傳出緋聞,殺青酒上直接被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爆料是一對,她去年受訪時也說男方很貼心,當時拍戲她感冒,男方會請工作人員買粥,也欣賞男方孝順優點,受訪時藏不住甜蜜,內部也傳出兩人交往,外界解讀認愛,她今突然大翻盤,「我沒有承認(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16 蘇晏霈&冠軍團隊產品代言簽約記者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晏霈不認交往王建復。(圖/記者黃克翔攝)

媒體問兩人分手了,她沈默不語,她今回答王先生,只說:「一直是好朋友」,並且拿出藝人一套公式標準回答,不斷以「我們以工作為主,沒有聊太多感情的事情」、「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回答宛如鬼打牆。既然說沒有交往,那問她是否單身,她又靜默不說話,整場記者會,讓媒體一頭霧水,發現她好像也對這段2年多感情「滿頭問號」,話都講不清楚,最後她認有追求感,但沒有戀愛,不否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說法,也說沒有帶王見過自己父母。

▲▼1116 蘇晏霈&冠軍團隊產品代言簽約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晏霈回答感情鬼打牆。(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同門王瞳陷入和馬俊麟不倫風波,這幾日藝人合體練習過年特別節目表演,蘇晏霈也有見到王瞳,「她氣色很好。」她也說,這陣子風波她有傳訊「加油」給王瞳,王瞳也回她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