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微醺討愛的抱抱 甜撒嬌老公放閃:挖愛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久保麻梨子2017年嫁作台灣人妻,提到保持幸福的秘訣,她打趣的說:「在忙碌生活中,刻意空出時間與老公品酒,因為平日不擅撒嬌,只有在微醺之際,才能放鬆任性討抱抱,用跟公婆學來的台語甜蜜說『我愛你』,也是感情增溫的最佳時機。」

▲大久保麻梨子。右起知名酒匠林科成、大久保麻梨子、日本三井壽的井上宰繼藏元杜氏(圖/和心酒藏提供)

▲大久保麻梨子透露,微醺時會跟老公討抱抱。(圖/和心酒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16日以粉藍和服造型,擔任日本「山之壽金色戀人水果酒」品牌大使,她透露,爸爸是寡言的九州男子,晚餐時每天喝一點酒,放鬆聊心事,是非常重要的交流時間,也是給辛苦了一天自己的最佳犒賞。她近期忙舞台劇《時光の手箱》,飾演女主角一青和枝,12月將在高雄登場,明年夏天主演的日本電影也將上映,還有固定的電視主持工作,人妻十分忙碌。

▲大久保麻梨子。右起知名酒匠林科成、大久保麻梨子、日本三井壽的井上宰繼藏元杜氏(圖/和心酒藏提供)

▲知名酒匠林科成(右起)、大久保麻梨子、日本三井壽的井上宰繼藏元杜氏(圖/和心酒藏提供)

問到保持幸福婚姻的撇步,大久保麻梨子笑說:「我們倆平日工作忙,壓力超大的,也會為生活的瑣事而煩心,有時候意見相左時,就會彼此分開一下,但大多時候都是老公讓我比較多,台灣男生很溫柔的。」至於酒量,她說酒量平分秋色,每天都會選擇小酌,好好的釋放紓壓,最重要的是,她平日不是很會撒嬌,會比較容易放鬆,跟老公說說心事。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