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宣傳點閱卻破55萬」神秘男女組合身份揭曉! 原來曾是睡帽樂團成員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全新獨立音樂雙人組合「Limi」,由過去曾是「睡帽樂團」主唱白淩(Li)、貝斯手呂旻(Mi)組成,半年前以少女漫畫風格人物形象在YouTube上開了自己的官方音樂頻道的他們,配合「漫畫」形式及「大人の戀愛」為主題,每個月推出新單曲,其中《我的夜晚是不是你的白天》歌詞版MV在沒任何宣傳下,至今更累積點閱超過55萬次。

▲▼  Limi 。(圖/楊大音樂提供)

▲▼ Limi由過去曾是「睡帽樂團」主唱白淩(Li)、貝斯手呂旻(Mi)組成。(圖/楊大音樂提供)

▲▼  Limi 。(圖/楊大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初睡帽樂團因為其他兩位成員生涯規劃轉變而離團,剩下的白凌與呂旻基於對音樂創作的熱愛及夢想,加上先前組團培養出有如患難之交的革命情感,兩人決定攜手合作。兩人都喜歡「美少女戰士」,因此專輯主題配合少女風漫畫,呂旻自招:「我小時候就很愛跟我妹玩紙娃娃跟芭比,到這個年紀了,還是很愛看少女漫畫,看到女主角努力克服重重關卡來到男主角身邊的過程,就會很感動、很感同身受、很想幫她加油!」

白凌也爆料:「之前有位歌迷送了我美少女戰士限量的悠遊卡,是月光寶盒的形狀,我馬上拿給他看炫耀,他一臉忌妒一邊尖叫還搶著合照!」覺得呂旻最少女心的行為?她笑說:「應該是他喜歡一個女生喜歡了十年吧!兩個人曾經在一起兩三年,因為現實因素分開,Mi自此之後一直保持單身,還是一直愛著她,這對我來說太浪漫,太少女漫畫了!」

▲▼  Limi 。(圖/楊大音樂提供)

▲▼ 主唱白淩(Li)和貝斯手呂旻(Mi)笑稱感情像家人,不太可能發展其他情感。(圖/楊大音樂提供)

▲▼  Limi 。(圖/楊大音樂提供)

由於拍照互動像戀人,加上興趣相同,讓人好奇兩人私底下是否也是一對戀人,白表示:「我覺得我們表面上像兄弟,私底下是姊妹,會一起討論喜歡的對象、男女之間戀愛的差異,還有生活中、工作上很無聊的小事情都會跟對方分享。沒想過要跟他談戀愛,完全無感,認真去想那畫面有點噁心,好像在意淫自己家人!」呂旻則開玩笑說:「從一開始認識就是好朋友的感覺,到現在就像家人一樣,就算地球只剩我跟Li兩個人,我也會選擇讓人類滅亡!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