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飯了!黃金汪興奮到腳滑 「陽台跌到門口」網笑:有夠忙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小朋友你太嗨了,請冷靜!抖音用戶「神犬皮蛋」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天吃飯時間一到,黃金獵犬皮蛋變開心地從陽台跑到屋內,情緒高亢的牠咬著飯碗向爸拔討飼料吃,但不知道是不是地板太滑了,導致皮蛋在中途滑倒了好幾次,逗趣的模樣笑翻網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林姓網友上周在臉書「爆笑公社」轉貼這段視頻並笑說,「吃個飯,怎麼可以這麼忙啊?」畫面中可以看到,黃金汪一進到屋內趕緊去咬飯碗,接著趕緊跳上桌子;只見牠一不小心把飯碗掉在地面,心急的牠為了追碗一路從陽台旁追到門口,接著又再度跳回桌子等待爸拔放飯,並且開心地享用餐點。►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開飯太興奮!黃金犬陽台跌到門口。(圖/翻攝自抖音用戶「神犬皮蛋」)

▲黃金汪皮蛋急著想要吃飯,過程卻頻頻滑倒。(圖/翻攝自抖音用戶「神犬皮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飯太興奮!黃金犬陽台跌到門口。(圖/翻攝自抖音用戶「神犬皮蛋」)

▲終於可以好好吃飯啦~

這段影片不到一周就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到阿金猴急的行為紛紛留言說,「哈哈哈興奮過頭了啦」、「鄰居要抗議啦!樓上狂奔跑」、「笑到肚子痛」、「吃個飯還要先運動」「皮蛋是餓多久了!?那麼興奮」、「阿金果然是激動派的」、「腳底毛可能太長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地板太滑容易造成骨折」。►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柴犬聽到「廁所開門聲」秒衝 爸以為要撒嬌...牠下秒暖舉讓媽心疼

收容所大耳汪「常被欺負」 卻天天燦笑迎人...志工心疼幫擦藥

影/咬壞鄰居車!牠低頭坐旁邊陪修理...網一看「地方惡霸」萌暈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抖音黃金獵犬放飯跌倒皮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