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成棒首次國家隊出賽 王威晨有導師彭政閔

2019年11月16日 16:07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威晨安打,岳東華得分。(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威晨安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東京報導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威晨16日戰澳洲,敲出2支安打有2分打點,本屆賽事打擊率0.280,王威晨表示,這是自己在成棒第一次代表台灣穿國家隊球衣,很珍惜且盡全力比賽,遺憾沒有晉級東京奧運。

王威晨從預賽到賽事結束,25打數有7支安打,有1支二壘安打、3打點,打擊率0.280,對澳洲比賽有2支安打是贏球大功臣。

這是王威晨進入到成棒之後,第一次代表台灣打國際賽事,第一次就是12強一級賽事,他表示,一直期待可以打一級賽事,從沒有想過會在這種高張力的比賽打球。

他表示,有一些小細節還可以更好,每一位球員都表現不錯,沒有辦法晉級奧運是比較可惜,很珍惜第一次穿國家隊球衣,遺憾沒有打進東京奧運。

王威晨在每晚睡前想到明天的比賽都會小緊張,一到球場反而沒有,期待大於緊張,打完回飯店晚上睡覺前,想一想又有一點小緊張,心情是期待面對高張力比賽。

這屆比賽有跟彭政閔請教,王威晨表示,恰恰都是講小細節,投術及心理層面都有,就是比賽沒有明天,把這件事做到百分之百,不要讓人家有機會贏過我們,小小失誤會影響戰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