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副總空降!協理「公司LINE群」爽罵:看門狗都當不好...下場判拘40天

▲▼ 辦公,工作,手機,工作,訊息。(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副總不甘遭下屬在公司LINE群組中辱罵,憤而報警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一家日商行銷公司男協理阿九(化名)因不滿女副總,竟在公司LINE群組中以「看門狗都當不好」、「不接受與廢材為伍」等語羞辱對方,事後吃上官司。法院審理後,依誹謗罪判阿九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檢方起訴指出,37歲的阿九在一間日商行銷公司內擔任協理,因不滿女副總2017年10月間「空降」擔任副總,又因對方未協助其他員工漏夜布置會場等細故,竟然在公司的LINE群組內口出惡言。

查閱對話內容可發現,阿九2018年9月間曾在群組內稱,「X副總牠媽個人咧?專挑簡單輕鬆事情做?」、「X副總妳的能耐只能去樓下7-11跟漢堡王打工而已,看門狗都當不好,勸妳直接從13樓跳下去吧!」、「基本上我不接受與廢材為伍,如果不知道廢材的定義的話,回去照個鏡子就知道」。

法院審理後認為,阿九不思以理性的方式處理與女副總間的紛爭,竟然在公司LINE群組裡,用文字侮辱、誹謗女副總,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阿九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丈夫在外熱烈追愛...人妻崩潰得憂鬱症!小三「摩鐵激情」又嗆:是妳縱容老公

年輕妹過馬路...變態男不安分靠近「伸手抓捏」!她尖叫喊媽:那個人摸我

想跨越分隔島...襯衫男下秒「倒臥快車道不動」!目擊民眾嚇壞 急攔車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