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遭持水果刀刺破肚他指控「女友幹的」 女:我不在場啊!

▲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桃園市住處酒後遭人持水果刀刺殺腹部,剛好哥哥經過發現送醫救回一命,事後怒控同居女友涉案。(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桃園市住處酒後遭人持水果刀刺殺腹部,剛好哥哥經過發現送醫救回一命,事後怒控同居女友涉案。(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林姓男子今年2月間在八德區住處酒後被人持水果刀刺傷腹部,血流如注躺在住處前,剛好林男哥哥經過發現後急忙送醫急救撿回一命,林男事後怒告同居林姓女友涉嫌家暴殺人未遂,但林女偵訊時辯稱:「當天根本不在家」,林男則改口說,當天喝得很醉,不知發生何事?檢方認為證據不足,偵結予以林女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林姓男子於今年2月13日在八德區住處喝酒,晚間6時許不知何故與人爭執,腹部遭水果刀刺穿,導致小腸破裂、腹內出血等症狀,當場倒地不省人事,剛好林男哥哥經過發現,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急救,林男住院近3週才於3月2日出院,事後怒控同居47歲的林姓女友涉嫌家暴殺人未遂。

林女在檢警偵訊時否認涉案,辯稱「案發當天根本不在住家」,更不知道林男與誰在住處喝酒,至於林男為何會被刺傷,則是住院急救後才知情;林男在開庭時則撤回告訴,林男供稱,當天他喝得很醉,到底發生什麼事都沒有印象,酒醒後就已躺在醫院。

檢方認為,林女堅稱案發時人不在現場,附近監視器只拍到林男負傷獨自走路畫面,沒有積極證據可證明林女涉案,檢方偵結林女涉嫌家暴罪殺人未遂予以不起訴處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KTV酒後滋事猛踩油門想逃 「沒排D檔」原地空轉…警手到擒來

►怪異命案!少女摩鐵會男友開笑氣毒品趴 女頭仰天死!男裸體昏迷

►孕婦羊水破即將臨盆 警「開道17分鐘」到院順利待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