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強/兄弟打線發威、林哲瑄買單3分砲 中澳戰精彩集錦

▲12強棒球賽,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林哲瑄與隊友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林哲瑄與隊友擁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12強中華隊複賽最終戰交手澳洲,儘管中華隊已經無緣四強,但還是將士用命,先發投手胡智為5局無失分6K的好投;王威晨、高宇杰的中信兄弟打線串連,外加上林哲瑄在8局下奠定勝基的3分砲,終場中華隊就以5比1擊敗澳洲,收下本屆賽會的第五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中華隊首名打者王勝偉先靠著觸身球保送上壘,隨後高宇杰假點真打擊出高彈跳穿越游擊防線一壘安打、王勝偉進佔三壘,下一棒王威晨打穿中間防線一壘安打為中華隊首開紀錄。

8局上,此時雙方還是1比1平手,中華隊換上陳禹勳登板中繼,他面對Robbie Glendinning、Logan Wade、David Kandilas全都送出三振,完成精彩的3連K,也點燃起中華隊在8局下的進攻氣焰。

8局下,中華隊靠著保送以及2支安打先搶下超前分,隨後林哲瑄上場面對澳洲投手Ryan Searle大棒一揮,將球直接送上左外野大牆,這發3分砲也一舉讓中華隊的領先來到4分。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關鍵字: 12強中華隊12強中華隊澳洲複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