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跨越分隔島...襯衫男下秒「倒臥快車道不動」!目擊民眾嚇壞 急攔車報警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11日深夜要橫越分隔島時,突然意識不清倒臥快車道上,不僅擋住後方來車動線,也嚇壞了目擊民眾。員警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喝醉酒了!

▲▼  竹北醉男   。(圖/東森新聞)

▲▼新竹一名男子喝醉要橫越分隔島時,竟直接倒臥快車道上,嚇壞目擊民眾。(圖/東森新聞,下同)

回顧事發經過,11日深夜11時許,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酒後徒步行經竹北光明六路東二段時,欲跨越分隔島,沒想到途中卻因不勝酒力倒下,直接躺在分隔島及快車道上呼呼大睡,目擊民眾見狀嚇壞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後,只見男子動也不動躺在地上,手上還緊握著手機,隨即蹲下身將他拍醒,「先生,你怎麼在這邊?」而男子搖搖晃晃站起身後的第一件事竟是,「我要找我的鞋子啦!」,讓在場員警全都捏一把冷汗,只能好言相勸。

現場員警向男子表示,「你在馬路上欸,如果人家剛剛沒看到,你就...」,所幸事發時現場有熱心民眾協助報案,並幫忙擋車,這才讓酒醉男能平安返家,結束這場驚魂記。(來源:東森新聞)

▲▼  竹北醉男   。(圖/東森新聞)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丈夫在外熱烈追愛...人妻崩潰得憂鬱症!小三「摩鐵激情」又嗆:是妳縱容老公

年輕妹過馬路...變態男不安分靠近「伸手抓捏」!她尖叫喊媽:那個人摸我

銀行男揪人妻上司進摩鐵!瞎扯:我肚子不舒服...他驚見「車內交換唾液」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