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韓國瑜雖公布房產相關資料,但是否與民眾對「庶民」期待不符?柯文哲16日在宜蘭表示,可以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所以也不會是窮人啊!有錢不要故意去裝什麼庶民,自然就好」。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柯P16日在宜蘭說,人有錢不要故意去裝什麼庶民。(圖/記者游芳男攝)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柯文哲16日在宜蘭說,人有錢不要故意去裝什麼庶民。(圖/記者游芳男攝)

有關韓國瑜有房產還標榜「庶民」參選問題,柯文哲表示,我是覺得我們的社會不用故意去裝什麼叫做庶民,這不需要啦!像他夫妻倆人當醫生,當醫生20幾年,是有一定的收入,但不是非常的有錢,但他夫妻倆一定不會裝到自己是窮人。

像蔡英文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那韓國瑜是「我老實講,他娶到好太太,他太太娘家那邊本來就有錢,還可以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所以也不會是窮人啊!我老實講」。

被問到韓國瑜是否不需一開始就這樣子?柯說,人自然就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宜蘭國文師課堂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地方媽媽:我真的怒了!

►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