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被訪問!日本妹霸氣回「不買中國製」...一掀衣服標籤臉綠了:對不起

▲半路被訪問!日本妹霸氣回「不買中國製」...一掀衣服標籤臉綠了:對不起。(圖/翻攝環球時報)

▲在進行街頭訪問時,日本妹表示,只吃自己國家製造的東西。(圖/翻攝自《環球時報》,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日本某節目近日正進行一項街頭訪問,影片露出後立刻引起議論。當地一名短捲髮的女生在訪問時坦言,自己絕不買「中國製」的東西,沒想到她隨後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標籤當場臉綠,趕緊對著鏡頭說,「對不起!」

從影片中可看見,被問到最討厭的食物時,該名短捲髮的日本女生表示,「我不吃中國製和韓國製的東西,只吃自己國家產的食物。」她坦言,從來沒有吃過韓式辣炒年糕和芝士熱狗,「只要是亞洲製造的都不吃,完全不吃!」

此外,該名日本妹提到,大陸過去爆發紙料包子事件,從那時候開始,她就不碰「中國製」的東西。據悉,北京電視台生活頻道新聞專題節目《透明度》在2007年播出《紙做的包子》專題,揭發「紙餡包子」的內幕,播出後引發社會震驚。不過,經過調查,該事件都是由《透明度》的一名臨時員工所捏造,託人故意製作紙餡包子。

雖然「紙餡包子」一事件是假新聞,但該名日本女仍堅持不碰「中國製」,她表示,「只要上面標明來源是中國,就不會去買。」隨後,主持人又問了一句,「那妳的衣服是哪裡產的?」

▲半路被訪問!日本妹霸氣回「不買中國製」...一掀衣服標籤臉綠了:對不起。(圖/翻攝環球時報)

▲日本妹身上穿的衣服寫著「made in China」。

日本妹一掀開自己的衣服,竟看見上頭寫「made in China」,當場傻眼,趕緊對著鏡頭尷尬地說,「之前嫌棄中國製,實在是非常抱歉,對不起!」

▲半路被訪問!日本妹霸氣回「不買中國製」...一掀衣服標籤臉綠了:對不起。(圖/翻攝環球時報)

▲日本妹對著鏡頭道歉,稱自己不會嫌棄「中國製」了。

該影片一曝光,立刻引起討論,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想離開made in China是不可能了」、「日本食品都有核輻射危險我也不吃」、「能馬上承認自己錯了也算不錯了」、「我就是喜歡看打臉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