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台北辛亥路上「飄移」甩過頭 休旅車撞路樹變廢鐵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15日晚上9時許,駕車行經辛亥路時,車速過快又不斷在車縫中鑽來鑽去,最後竟整台車自撞分隔島的路樹,造成男子整個人受困在車上,警消到場後緊急將男子救下送醫,但搶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15日晚上9時許,39歲的賴姓男子駕車行經辛亥路2段時,因車速過快失控整台車撞上分隔島的路樹,造成車上的賴男當場受困車內,警消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

▲▼賴男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且車速疑似過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男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且車速疑似過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以及熱心民眾的監視器後,發現賴男不斷變快車道,且車速看似也有一定的速度,不排除是車速過快失控,警方目前也採集男子血液檢驗是否有毒駕、酒駕等問題。

▲▼賴男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且車速疑似過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賴男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最後疑似失控打滑撞上一旁分隔島上的路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死者父親獲悉後難過表示,賴男平時在中山區從事服務業,也不知道案發時賴男把車開出去要到哪裡,僅表示兒子沒有疾病,所以應該是車速過快失控,應該不是因身體不適釀悲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男自撞路樹「休旅凹成廢鐵」!送醫搶救3hrs…凌晨宣告不治

快訊/北市轎車自撞分隔島「車體嚴重扭曲」!駕駛困車內失去呼吸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