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日記留評語!國小妹「撿到槍開嗆」笑噴 網捏冷汗:母湯太老實

▲▼    國小妹回覆老師評語嗆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小妹回覆老師評語嗆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師看到會傻眼啦!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外甥女的日記,只見外甥女在老師的評語後留下一行亮點,讓網友們都笑說「是抓周的時候抓到槍嗎?」不過也有人提醒,這樣回覆其實有點失禮,建議事後要好好跟孩子說明使用時機。

「會被妹妹的小孩笑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圖為妹妹小孩寫的日記。只見小朋友在文中寫道,「我今天在開同樂會的時候,覺得很好玩,跟同學玩玩ㄐㄩˋ,還跟同學分ㄒㄧㄤˇ餅ㄍㄢ,我覺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批改之後,就在一旁寫下評語「XX一定很開心」,還蓋了2個印章鼓勵。沒想到外甥女看完之後,認為老師重覆了她的話,竟然撿到槍回應「ㄉㄨㄟˋ我很開心,老師你說ㄈㄟˋ話。」超嗆辣發言讓大人們捏了一把冷汗。

▲▼    國小妹回覆老師評語嗆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妹妹母湯太老實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噴表示,「從小就懂得用槍處理事情」、「又一個抓周抓到槍」、「有沒有這麼不想跟老師說話」、「媽媽平常一定常脫口這句」、「母湯太老實喔」、「想當初小一時,很早走路到學校,班導問東問西問一些廢話,我也是很直白的回『廢話』,結果就被罰寫1000遍了」。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雖然乍看之下蠻好笑的,但還是要注意跟師長講話時的禮節,「看別人很好笑,可是如果我小孩那麼沒禮貌會被我揍」、「有點沒禮貌,婉轉一點比較好」、「她也許懂意思,但不懂使用這個用詞的時機,要再好好跟孩子教育一下」。

►周末超殺,滑新聞還能變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