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天真弟「拿53顆磁力球DIY塞下體」 隔天上課內褲吸滿血水…捧肚求救爺爺!

▲14歲男孩天真將53顆巴克球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14歲男孩天真將巴克球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武漢晚報/WIKIPEDIA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小孩的玩具越來越多元,近期在兒童界轟動的玩具「Buckyballs」(巴克球)同樣在中國受歡迎。但日前一名武漢14歲男孩,因出於好奇心竟將53顆磁珠塞進自己的生殖器官中,導致於下體嚴重出血,因為疼痛難忍最後只好告訴祖父,送醫後連醫護人員都相當震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孩名叫江華,近日相當沉迷於「Buckyballs」這個小磁珠玩具,該玩具擁有超強的磁力,並且通過磁力可以將珠子造型任意轉換,而天真的他,竟想到將磁珠塞入自己的尿道內,最後卻發現完全取不出來。

江華因為取不出卡在尿道內的磁珠,因此想到在塞其他顆進去,讓磁珠相互吸引拉長之後,再慢慢拿出來,卻沒想到就這樣越塞越深,最後開始異常疼痛。江華隔天下課後,因為內褲已經不斷被血水浸濕,且下腹部、尿道痛到無法站立,所以只好開口向祖父求救。

江華祖父聽聞他竟將小珠子塞進尿道內,立刻帶他到醫院。醫療人員替江華照X光時,他已經臉色蒼白、嘔吐、頭暈,而片子也顯示一長條的磁珠就卡在他的陰莖內,於是緊急用手術的方式取出。

▲14歲男孩天真將53顆巴克球塞進陰莖內。(圖/翻攝自武漢晚報)

▲巴克球隱藏許多風險。

院方表示,不久前也有一名12歲的小男孩發生這樣的情況,甚至磁珠已經被推到膀胱的地方,導致嚴重的腹痛,還這樣忍了70天。「這些孩子都天真的以為可以用磁力、或是推擠的方式取出,但若是磁珠傷害到器官,很可能會造成穿孔的危機」,更呼籲這樣的玩具需要家長陪同玩。

曾在2012年轟動一時的「Buckyballs」是一款相當有磁力的小鐵球,可以因為磁力變換成各種不同的樣貌,但因研發公司上訴後,再度於美國與世界各地重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