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中途離場!長官躲辦公室與女下屬交纏...壞壞到一半「暴斃身亡」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朱男與女下屬發生關係,過程中卻突然暈到身亡。(示意圖/翻攝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湖南省一名朱姓官員日前參加一場飯局,但他卻在40分鐘後,以「有私事」為由而離場。據悉,他隨後便在辦公室裡,與一名女下屬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在交纏的過程中,突然暴斃身亡,送醫被宣告不治。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朱男是汝城縣盧陽鎮新井村代理村委會的主任,他在3日當天參加了一場飯局,接著便向在場的其他官員稱自己有事要先離開,並且與一名女下屬約會。不過,他在與女同事發生性關係的期間,突然感到身體非常不適,被送到醫院搶救,但最後仍然不治身亡。

據悉,朱男的女婿事後打電話報警,稱自己的岳父猝死身亡。公安機關隨即趕到現場進行勘驗,並且調查相關證人證言,以及調閱相關的監視器畫面。經查,警方指出,死者的死亡性質已排除他殺,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飯局中途離場!長官躲辦公室與女下屬交纏...壞壞到一半「暴斃身亡」。(圖/翻攝微博大河報)

▲汝城縣公安局日前通報,朱男死亡的性質已排出他殺。(圖/翻攝微博大河報)

針對朱男暴斃一事,當地的官方人士回應,據目前調查情況,沒有發現該縣的長官參與此次飯局,目前汝城縣紀委監委已對參與當晚飯局的所有官員進行調查。據悉,湖南郴州市汝城縣官方15日證實,朱男當時在飯局中並沒有喝很多酒,但在與村里的女下屬(非夫妻關係)發生關係時,卻出現身體不適,經搶救無效死亡。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