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跳針「為何上5樓不先講」!客拒取餐…外送怒砸宵夜 客服:鬱卒跌倒

▲▼熊貓按電鈴!外送員跳針「為何上5樓不先講」怒砸宵夜 客服:鬱卒跌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外送員怒砸宵夜!(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名男網友深夜下班,請外送員送餐到公寓5樓,對方疑似沒看清楚,狂質問「為什麼上5樓不先講,害我剛剛在樓下等了超久。」事後,原PO拒絕領餐,此舉再度惹火外送員,在樓梯間把食物砸爛,事後客服解釋,對方是因「下樓太鬱悶所以跌倒」,再度讓原PO超傻眼。

「只是走個5樓有必要這麼生氣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今(16)日凌晨1點到家,隨手叫了熊貓當宵夜,「因為住家部分是公寓沒電梯,住址上面也說明清楚要送到5樓,沒想到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外送員抵達前3分鐘有來電提醒,不過時間一到,門鈴卻沒有響起,又等了一會兒,「該名外送員才按門鈴並氣沖沖的上來5樓,一開門就直指說明為什麼要上5樓不先講,並拿著手機顯示訂單不斷要我對質說明為什麼不先講?」

錯愕的原PO不滿被誤會,趕緊查看訂單頁面,確認有備註送5樓一事,他反問對方,「這樣意思不就是要送上5樓嗎?」不過外送員持續暴怒跳針,逼問「為什麼上5樓不先講,害我剛剛在樓下等了超久。」

明明有理卻說不清,原PO擔心食物早已遭到破壞,直言「不領取了!」怎料對方又氣得跳腳,嗆聲「要客訴就去客訴」,接著氣憤轉身下樓。令原PO傻眼的是,「沒過多久就聽見各種砸東西以及破壞的聲音」,10分鐘後,原PO聽見機車聲漸漸遠離,才趕緊開門查看,「已經是一片狼籍,早上只好在起床檢查各項公物有沒有被損壞了。」

遇到超雷外送員,原PO決定打客服投訴,神扯的是,官方解釋「該名外送員下樓太鬱悶所以跌倒。」不僅沒吃到宵夜,還白白花錢買單,甚至要打掃樓梯間,原PO不禁感嘆,「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相同的情況,最後是如何解決的?加上外送對方都會有我的住址電話,也擔心未來的情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熊貓按電鈴!外送員跳針「為何上5樓不先講」怒砸宵夜 客服:鬱卒跌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熊貓按電鈴!外送員跳針「為何上5樓不先講」怒砸宵夜 客服:鬱卒跌倒(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兩派砲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反而掀起網友們論戰,「老鼠屎而已啦,我備註一樓取餐,也有部分熱情的外送員要送上樓啊。結果就跟我玩抓迷藏,因為我從後電梯下樓,他就從前門電梯上樓,接二連三發生這樣的事後,我就再改備註或主動聯繫外送員,請在車上等我」、「他會不會是真的在樓梯跌到了」、「每個工作都很辛苦啊!要體諒沒錯,但這不是不合理的發脾氣理由,難道他因為不爽砸東西是正常的?」、「外送員比照送瓦斯搬家業好了,人家多一樓多一百,外送一樓多10元」、「事情不能只看單方面,也認同先附上訂單。也等另一方出來表態,說不定他是終於辛苦爬到腳軟下跌倒呢」、「重點你拒收捏,雖然他氣噗噗,至少上來給你,這樣的你才是有問題」、「我都常遇到上6樓爬樓梯的,我也沒像他這樣氣噗噗啊…心態問題,明知道一定需要如此」。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師日記留評語!國小妹「撿到槍開嗆」笑噴 網捏冷汗:母湯太老實

你都睡多久?美研究:每天「睡少於6hrs」恐增早死風險 6大後果加碼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