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僅餵「生菜+水果」…1歲半小兒子餓死前僅3公斤 另2兒嚴重營養不良

▲兒童,憂鬱,男童,家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僅餵孩子吃蔬果導致營養不良,甚至餓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州一對夫妻因涉嫌「餓死」年僅18個月大的兒子遭到逮捕。根據警方說法指出,這對夫妻育有4名孩子,但只給他們生菜和水果吃,最小的兒子送醫時,明明已經18個月大,但體重竟只有7磅(約3公斤),醫師診斷也指孩子死於營養不良。目前這對夫妻被以過失殺人、兒童疏忽等罪名起訴,但其律師仍辯稱,孩子只是天生個子小,並非營養不良。

佛州李縣(Lee County)珊瑚角警局(Cape Coral Police Department)警察局表示,奧萊利夫妻(O’Leary)育有4名子女,分別為11歲、3歲、5歲與18個月大。今年9月最小的兒子在家中停止呼吸,緊急送醫後發現,這名孩子雖然已經18個月大,但體重只有7磅,約是7個月嬰兒的體重,且驗屍後發現,他出現脫水、肝臟衰竭和手腳腫脹等症狀,都是典型營養不良的病徵。

循線調查後發現,另外兩個3歲與5歲的孩子,身材也很瘦小、臉色蒼白且皮膚發黃,牙齒還幾乎蛀光。原來除了11歲的女兒是奧萊利太太與前夫所生,會定期在親生父親家長住之外,其他孩子在家只能用水果和生菜果腹。

奧萊利夫妻也坦承,不幸被餓死的小兒子,是自行在家中生產,從未看過醫生,甚至在死前一周甚至只有喝牛奶而已。

奧萊利夫妻目前被警方依照過失殺人罪、造成重大身體傷害的兒童疏忽罪,以及沒有造成重大身體傷害的兒童疏忽罪起訴,並關押在李縣監獄,以25萬美元的保釋金交保候傳。不過該對夫妻的辯護律師在法庭上表示,死亡的孩子在去世前就已經生病,且其他孩子也沒有營養不良,只是「天生個子小」。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