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詭異笑氣趴!「下月滿18」少女裸坐床尾 「雙手撐頭仰看天花板」氣絕

▲▼女子、摩鐵、汽車旅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少女到摩鐵開趴暴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間汽車旅館,11日有工作人員發現一位少女「裸坐床尾」氣絕多時,詭異的是,少女死去當下還呈現「撐頭仰看天花板」的姿勢。而少女身旁則有一位男子裸躺在床上。工作人員看到這場景連忙報警處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調查指出,熊姓男子是在10日深夜到摩鐵開房,後來該房間因為開笑氣趴、陸續有訪客進出。死去少女在今年12月即將滿18歲,於11日清晨5點搭車到房間與男子會合,並一起施用笑氣與毒咖啡。

11日到退房時間時,因男子遲遲未退房,工作人員在撥打電話未接後前往查看,發現少女竟然裸坐床尾、雙手撐頭仰看天花板,而且已經氣絕多時。男子則裸躺在旁昏迷,嚇得汽車旅館工作人員趕忙報警。

警方在房內找到使用過的4包毒品咖啡包、6個氣球,一旁還有2個快要用完的笑氣瓶,警方初判2人應該是吸入過量笑氣,導致一人昏迷、一人死亡,但確切原因仍有待法醫驗屍報告出爐。男子醒來後也坦承提供毒咖啡給少女使用,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送辦,檢方訊後已諭令他1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