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投不進」對手全買單 江蘇慷慨捐公益

▲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對江蘇之戰投不進的球,對手全買單捐錢做公益。(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前就喊出,守住林書豪1次三分球出手,就捐出3000元人民幣做公益,江蘇肯帝亞15日雖然輸給北京首鋼,但球團賽後仍大方慷慨「加碼」,宣布此戰只要林書豪投不進的出手,無論兩分、三分或罰球,球團通通買單。共計此戰林書豪共錯失12顆進球,江蘇將捐出36000元人民幣給姚基金希望小學。

本季林書豪投入CBA聯賽,宣告只要每投進1顆三分球,就捐出3000元人民幣作為公益用途。而15日對戰江蘇肯帝亞,身為主場球隊的江蘇男籃賽前也公開喊話,只要每守住林書豪一球,球團就將捐出3000元人民幣公益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雖然北京首鋼仍帶走勝利,林書豪全場也貢獻26分、3籃板、4助攻,但全場外線出手確實受到明顯壓制,三分球僅2投1中。

賽後江蘇球團也於官方社群發文,「林書豪這場三分出手太少,所以他投丟的球我們全買單,12顆球共計36000元將全數捐贈給姚基金希望小學。」

此戰林書豪14投6中,罰球線17罰13中,8次投籃出手不進加上4罰不中,所以一共不進了12球,而江蘇球團也選擇全數買單,與林書豪同場做公益。

▲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此戰又再度有效串連全隊攻勢。(圖/CFP)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