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一個人變兩個人承擔!修杰楷娶賈靜雯更懂「生活」:人生更放鬆

記者林奕如/專訪

好爸爸形象的修杰楷,這次在TVBS《天堂的微笑》依舊暖力十足,和老婆(林予晞 飾)甜蜜過生活,還有可愛女兒,就宛如他現在生活狀態一樣,不過劇中夫妻被媽媽逼生兒子,還誠心跪拜月亮,現實生活中,他倒沒有這方面困擾,且感謝老婆賈靜雯沒生兒子,「我真的很愛女兒,若生兒子我會嚴格很多。」

▲▼修杰楷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飾演暖心老公,一路守護得到腦瘤、同時懷孕的老婆,甚至職場受到不公平對待,但為了維持家計、給家人更好生活選擇忍氣吞聲,他理性分析,自己跟角色有很多差異,像是職業、家庭組成等都不同,但共通點就是「在乎家人」,家人就是他最堅持的信念。

▲▼修杰楷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這5年生活大轉變。(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2003年從電視劇《名揚四海》出道,10年來打拼事業沒停,每年平均參與3部偶像劇演出,但4年來生活有了大轉變,身份從未婚到已婚,身旁多了老婆賈靜雯,陸續迎接愛女咘咘、BO妞,他的重心轉移,現在變得更懂生活了。

▲▼修杰楷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修杰楷更懂得「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以前只在乎工作如何做得更好、更完美,沒有享受生活,但現在很在乎『生活』這件事,像是陪伴孩子相處,以及跟家人在一起時光。」修杰楷人生邁入下一階段,散發人夫沉穩氣質,「人生放鬆很多,以前一個人面對所有事情,現在夫妻組隊,變成兩個人一起面對承擔。」

▲咘咘bo妞萬聖節打扮。(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修杰楷和賈靜雯生下愛女咘咘、BO妞。(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

近幾年修杰楷照顧小孩減產作品,《天堂》又再度讓觀眾看到他,他說,感覺孫又翔(角色名)這個人真的存在,「自己是他的扮演者,覺得我好像在做一件事,就是傳遞者,傳遞微笑、愛這件事的存在,拍的當下好好說好這故事,拍完之後播出給大家看,看到一些回饋,我好像給別人一些力量。」

▲李璇、林予晞、修杰楷、林芷瑈《天堂的微笑》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圖/TVBS提供)

▲修杰楷《天堂的微笑》是暖力十足的老公、爸爸,以及兒子。(圖/TVBS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