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哥壓力大崩潰進精神病院!被youtube封殺「20年辛酸奮鬥史」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光頭哥哥」陳俊傑因為拍攝「母湯喔」、「尋找紅心A」等影片爆紅,11月13日驚傳離世,讓粉絲和親友難過不已,家屬透露他是罹患肺栓塞、胰臟炎等6種疾病離世,預計11月21日將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母湯」成絕響!「光頭哥哥」陳俊傑驚傳過世。(圖/翻攝自twitch)

▲「光頭哥哥」陳俊傑13日過世。(圖/翻攝自t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頭哥哥Facebook小編15日公開他成為網紅一路來的奮鬥史,原來一向給人陽光開朗印象的他在20年前有過星夢,還曾上過張菲、胡瓜等不少大咖主持人的節目,卻因壓力過大崩潰,常失去理智破壞家中物品,後來被家人送入精神病院調養。

光頭哥哥原先一度不諒解家人,直至接觸了神之後,才開始變得有耐心、有禮貌和孝順,他認為這是神給自己準備的一條人生必經之路,「20年後,他認為神的話(聖經)幫助他有足夠的品德跟網友互動,也可以藉此培養抗壓性因而選擇成為一名youtuber。」

而光頭哥哥一開始拍片,因為都只穿著一條內褲入鏡,雖然內容有趣詼諧,但影片卻常被檢舉,頻道甚至遭youtube封號,後來他開始檢討拍片內容,轉戰直播平台,並嘗試拍攝多種有趣內容的影片,甚至常不吝嗇地拍影片祝福他的粉絲們。

▲▼光頭哥哥。(圖/翻攝自YouTube)

▲光頭哥哥拍片內容詼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

但好景不常,「在2019的某一天,神帶走了他,但卻帶不走他留下的種種歡樂回憶。」光頭哥哥飽受病痛折磨,如今離開人世,讓粉絲難過不已,小編則透露光頭哥哥即便在與病魔纏鬥之際,仍不忘帶給大家歡樂,「我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喜歡快打旋風裡的Guile、最愛吃兄弟麵館、最會找紅心A和最樂觀正面的光頭葛格。」

▲光頭哥哥20年辛酸史。(圖/翻攝自Facebook/光頭哥哥)

▲光頭哥哥20年辛酸史。(圖/翻攝自Facebook/光頭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