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拜託你快來!」台中妹深夜Uber求救 司機看地點嚇慘:撐住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近來手機叫車愈來愈方便,透過App便可在任何地點聯繫司機,不一定要在路邊攔計程車。一名Uber司機表示,他日前接單時,一名女乘客突然向他求救,看到地點後才發現情況不秒,馬上加速趕到現場救人。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原PO接到一名女子深夜的求救。(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該名司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他日前接單後,因想確認定位地點是否正確,便私訊聯繫客人。沒想到,女客人竟突然告知「拜託你盡快來,一個男生說帶我看夜景,結果意圖不軌」。

▲▼「拜託你快來!」台中妹深夜Uber求救 司機看地點嚇慘:撐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立刻趕到月老廟夜景接人。(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在月老這裡!」原PO從女乘客的訊息得知地點,竟是在台中都會公園、大肚山後方靠近月老廟位置的夜景區,立刻詢問「需要報警嗎」,女生則回「不用,我在大馬路邊了」,他才放心說「好,撐住」,加速趕去接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樓主好人一生平安」、「好貼心!!」許多人也推測,因為該夜景地點荒涼,實在難以叫到計程車,才會使用App叫車。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